竹葉石膏湯香港人


我想要分享一下昨天看到的一個網誌, 是個香港人! 為什麼會看到他的網誌, 因為我前天去看中醫, 藥方裡面有一個竹葉石膏湯, 中醫真的很妙有很多藥方好有fu呀! 不像希伊都是我看不懂的英文專業術語, anyway 我就在google 上方輸入竹葉石膏湯, 然後就找到他囉!

http://tcmlatecomer.blogspot.com/2010/02/blog-post_18.html

他的部落格主要是在說他在電腦界呆了很長一段時間後, 因為想實現夢想而回到校園念中醫課程, 這真的需要很多勇氣, 我們很多人似乎為了生活而日復一日的作著雖不會討厭但還OK的事情, 夢想的追逐的確需要耐心與毅力!

我認為最屌的是他每篇文章都寫很多字!…………附上他與親愛老婆的照片

分類: 未分類

在〈竹葉石膏湯香港人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自動引用通知: 一個失眠夜, 其實我想趕快睡著 | 易春木

發表迴響